close
雲端的『師父說了算!』、『娘子說了算』是否抄襲?!
事實上我覺得還好,看過“師父”的我,真的不會在劇情中想起“微微”的內容,然而當初作者在出書前所抄襲的內容,我就無法判斷了,因為我真的沒看過,況且那時風靡著”微微一笑很傾城”我想這是主因吧!只要當初看過微微的人一下子就能從雲端的“出版前文章”聯想到“微微”,可見作者在寫文前被微微影響深重,導致看過她文章的讀者有這一層想法了。(所以出版後改掉的地方應該也算蠻多的了?!
以上如此這般。
『娘子說了算』我還沒看就對了#
是說,真好奇最先開始寫網遊小說的是誰(¯―¯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