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魔法師的幸福時光7(流光之殤)

作者:可蕊

出版社:蓋亞

內容大意:伊達為了不傷害他朋友的妹妹──葉子,於是使用了時空魔法。當然……每一次的穿越時空,總是會到很特別的時空,越是特別的時空越是危險。當然,伊達身邊的朋友都習以為常了,只有紅龍……總是會破口大罵他。他們回到時代,大概是四百年前的時空……

 

讀後感想:每次看有關魔法的時空,我總是特別感興趣,因為只要有關《魔法》二字的書名,我總是會被這兩個字吸引。這一套書,是由我同學介紹給圖書館的。雖然我們是看這本書的旁觀者,只能從書的角度去看這本書的世界,但是還是一樣非常有趣。每當看這本書時,我總是感覺到,我好像親身體驗伊達他們的冒險一樣。這本書裡的紅龍,會隨著依達的腳步,到各個不同的場景裡。而伊達穿越的時空,就是屬於紅龍被拋棄的時候。誰都不想被家人拋棄,被拋棄的感覺,絕對不好受。雖然我沒有被家人拋棄過的經驗,但是從這本書哩,觀察紅龍被拋棄的感覺,我好像深刻體會到,那樣讓人悲傷的想越恨他家人,因為他的家人,在他被母親選擇拋下他的之後,都沒有尋找他的下落,但是…...回到四百年前,這些(為什麼?)問題,終於全揭曉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