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汪汪,國王陛下1

作者:狼山妖

出版社:鮮歡

內容大意:一個名叫金尋女孩,由於沉迷遊戲的關係,而跳出咯奇怪的對話視窗:「是否需要繼續進行遊戲?」,在金尋還來不及反應時,視窗被按下咯『Yes』,這就是故事的開始......。在一個黑漆漆的山洞裡,傳出了巨大的吼叫聲「葛吼!!!」,她醒了過來,而金尋這時才發現......這身體不是她的。當她救出發出巨大吼叫聲的怪物時,她被怪獸的一個大手掌抓住,而怪物一直往外衝出,直到咯湖邊,它才放她下來。這就是她與它的相遇……

 

讀後感想:我發現我在這本書裡,很喜歡看金尋,常常被威脅的樣子,是不是因為金尋被威脅時,會讓人也想加入威脅的行列呢?這我就不知道了!當我看完第一集的《汪汪,國王陛下》時,我就發誓一定要看完,它的後續集。不過由於要花錢的關係,我就沒有買實體書了,誰叫一本要一百多塊,我可是吃不消的呀!所以,我只好上網找它的原文,每天回家慢慢啃食汪汪的文章。由於目前出到172章,由於過多字的關係,又加上我是那種看書看得很慢的那種人,所以也只能一天一天的累積看完的章節,結果過了一個禮拜,我終於看到超過一半咯!這還真是值得慶幸的事情。只不過原文的是大陸字,而且他們的說法有點怪怪的,我看的時候,還要邊看邊搞懂他們的意思,像有些你們、我們、他們的詞,全部都被省略你、我、他,我看的還真是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