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先修,其實早上的多媒體傳播課蠻有趣的#老師的演講以及影片其實很好玩、有笑點呢!雖然一路上說的最多就是cow! xD
不過令人不喜的是在確認組員的過程了!因『設計學院』有演廣告的活動,會依照學號分組(每組7人)進行,但沒想到我這一組竟然已經有2個請假、2個翹課了←←有趣的是剩下除了我的另外兩位,其一明天有事不能來,而另一嫌沒有學分、不算分,打算翹了!那時我很衝動的回了一句:『那是你的觀點』,後來只好在想第二方案自己上台表演了Orz(據說每年都這樣#不過之後在課堂上,我寫了一張紙條[你可以安心去翹了]給對方,好像在詛咒人xD)之後回家跟老爸說,老爸反而比較毒的說『是看老師的觀點』www然後我思考一下,說真的如果只是為了畢業證書,不想學習的話,歡迎去訂製!看是要金色、銀色、彩色,任君選擇!(突然想到以前的老師就這樣說w)
至於下午的英文課,我整個一路昏沉啊!超想睡的,,連坐公車到家裡都是渾渾噩噩的。
一開始有系學會的進來做宣傳,當場我就把手機收起來了#至於他們在要Line時,我很乾脆的擺擺手表示拒絕(つд⊂)エーン((不喜歡跟現實不熟的人加友Orz
接著是英文課的老師蠻有趣,話很多、停不下來xD然後一直不小心撞檯子(看起來非常痛),雖然我還是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(´;ω;`)……(英文超廢Orz
真害怕大一英文— —尤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轉系兼畢業m(_ _;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