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科服的得名結果出爐了,但出來的作品,不予置評。(呵呵
老實說當初沒看到自己的作品在投票單裡,真的很心寒。
我自認沒有很爛也沒有很好,但沒有爛到跟某些作品一樣…
我不是科聯的人所以不懂他們的選擇作品的機制,但我也不懂我的有爛到連參加票選的資格都沒有。或許在此篇我口氣有問題,但我已經說了,這是個主觀文。
高一時參加了科服比賽,在畫完、參加票選時,我在途中知道了自己的缺點,但這一次我卻完全感受不到我的缺點在哪?是不合眾味、潮流嗎?但在沒有出來參選的機會下,完全不曉得該如何改進。
其實當初參加高一的科服投稿,發生了無法列印的問題,在導師、學長及在資訊樓的不同人幫助下,而有了作品的誕生,也很謝謝那些幫助我的人。
不過在過程中我隱隱約約聽到,學長們的對話。內容大概是,其一學長明明畫得很好,卻沒有上,但我的解讀是——連參加被投票的資格也沒有。((不然他們也不會這麼氣憤))
那一次印象中的對話,讓我對比賽的公平性產生了質疑,我知道科聯很累很忙,但我還是有所懷疑。
國中也有類似比賽,但是以全校性為主,有取前三名、佳作三位左右的名額。那時參與投票的作品都是由美術老師選擇(此為經過無記名的處理。首先投稿到某處室,那處室的人員在經過處理下轉交給美術老師們審核)
但百法之中各有壞處,只要班上知曉是自家同學或朋友的作品,定會紛紛投予給他。
P.S其實得名的人,在國中時期可是有公布得票成績呢!這個數據也是值得讓人參考~
現在因是科別舉辦的也就沒有了

104/11/18
今天問了原因,原來只是個烏龍,排版時檔案沒有輸入進去,然怪會沒有我的作品。
至於某個目的已經達成了#(就不便說明
每屆科聯選作品各有不同,上屆是先選了之後,再把作品拿出來給各位投票,當然這屆的機制今天才曉得呀~
免不了文的散播#但是一開始就預料到的#
至於那些謾罵,一定沒想過在不知問題的當下會有什麼樣的想法#又加上聽到那件畢業生所說的事,不懷疑的話真的叫白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