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...我有錢...!我一定要把該買的書~都買了!絕不錯過任何搞笑 小說!!!ˊ_>ˋ"    不過..現在好多小說還沒看阿...!!!  自家附近的租書店..真是少之又少,《闇!!!騎士》《以王之名 》《特殊傳說》......等,雜七雜八,在很久很久之後的未來裡! 我一定不會忘記,並且看完它們!

不過這些、休閒、藏書之趣,都是經過一番努力,才有資格享受的! 

我──願意為自己的將來,好好的打拼一番,而不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只要撐過學生時代,就是面對新人生的開始。

目前~我的選擇,也只能先把閒書放在一旁,為自己的英文好好補救一番,假如上了公立職業學校,那就準備把自己所有精力,好好的專注於課業之上。英文也必將是我弱點,越是弱的地方,我們越是要將心力放在之上!

苦一時不算什麼,苦一輩子才是大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