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,很多人都有過做夢的經驗,當然連我都不例外,不過好像自從有一次被夢境給嚇到之後,就沒有過我是當事人的感覺了。

冒險、奇幻、科技......之類,往往我都好像處於旁觀者這身份。

不過就因為我是旁觀者,我就好像經歷小說的世界一樣,假如把我所有的夢境給串聯起來,我相信它是一本有趣的小說,不過呢?說歸說,我卻懶的實際去行動。我只能說,我只不過是有個許多想法的人,但是要以行動來證明的話,那真是比登天還要難。

祝 我能把想法化為行動,並成功的實現它。

想法多的人,煩惱的也很多,不過想歸想,我也不會繼續讓它成為負擔。突發奇想之事,說出來得結果就是,化為塵埃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混蛋芋椰、 的頭像
    混蛋芋椰、

    混蛋芋椰小窩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