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堂課的心情──煩躁!

有人說我數學好,但是...那又怎樣?假如你願意花4~5小時間,我相信你也不會一直想這樣說人了...。

我只想說...我數學只不過是擺好看的,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厲害!之所以各科領域之中唯獨它好,只因為我花了很多的時間,去彌補我的不足。我的實際上的能力,只不過是個0,在0分當中,什麼都也得不到。我...只不過把時間轉換成分數而已。

回來的第一件事,滿腦子都想著「我為什麼那麼無能?」,沒有老師一題一題的教,我簡直深陷在山谷之中,急得團團轉。

我一直想著,假如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,便去選擇那職業之中學習,我會不會比別人還要早放棄?我是個沒有耐心的人...,深怕著會因一時的失敗,而選擇了永久的放棄。

我的缺點,就是這麼的複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混蛋芋椰、 的頭像
    混蛋芋椰、

    混蛋芋椰小窩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