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幾何時,「自信」漸漸的走上了絕望之路?

那時的自己,天真的幻想著要當個畫家。一個美好的幻想,漸漸形成了夢想。

然而這曾經的夢想,慢慢的被周邊的人、事、物,消滅殆盡。

那時空的我,與現在的我,好像已經截然不同了。

室內設計、廣告設計、多媒體應用 抑或是 美工,我該選擇什麼?

朋友說過我的模擬畫"不錯",又說過空間概念"不錯",但是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

雖然不再像之前,漫無目標的想著,不過我現在好像是在白茫茫的霧中,尋找著出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混蛋芋椰、 的頭像
    混蛋芋椰、

    混蛋芋椰小窩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