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導課──從升學講到有關學姐的事,突然有點ㄦ羨慕她,既不是羨慕她的好,又不是羨慕她的無憂無慮......。雖然她睡、混了三年,不過她在這些三年裡,卻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,雖然成績不是那樣的好,但能因這長處上了所公立高職,實在叫人羨慕有了夢想並實踐她的人。

我一直不斷的尋找,直到了現在還是一樣的迷茫,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,不到200天時間,我能在有限的期間內找到嗎?一直不斷的思考,對別人說自己總是不知道,腦海裡只會越發的胡思亂想。

雖然在人生的道路上,總是會有很多的阻礙,不過我卻在此刻停了下來。時間不斷的催促著我,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著,各科老師也不斷的提醒著我們,此時此刻,真希望有人能指點我迷津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蛋芋椰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